English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邮箱
旧版回顾



慰问信

文章来源:南海海洋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9-04-27  【字号:     】  

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

  惊悉你所科研人员在斯里兰卡执行“实验3”科考船东印度洋共享航次相关任务期间,遭遇连续爆炸事件。李健、潘文亮同志不幸遇难,我为失去两位优秀的青年骨干人才而深感痛惜。李健、潘文亮同志一直奋战在我国海洋科考第一线,为我国海洋科学研究事业作出了重要贡献。

  我谨代表中国科学院党组,并以我个人名义,对国际恐怖主义行径表示强烈谴责,向不幸遇难的同志表示深切哀悼,向遇难同志家属和受伤同志表示诚挚的慰问。

  斯人已逝、英气长存。我们要化悲痛为力量,不畏艰险、勇往直前,继续推进科技支撑“一带一路”建设崇高事业,为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中国科学院院长、党组书记  白春礼 

  2019年4月27日   

  相关链接:中科院南海海洋所关于职工学生在斯里兰卡4.21爆炸事件中遇难和受伤情况的说明




(责任编辑:任霄鹏)

附件:

专题推荐

相关新闻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