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邮箱
旧版回顾



白春礼会见英国伦敦大学学院校长

文章来源:国际合作局    发布时间:2014-12-05  【字号:      】

  12月4日,中国科学院院长白春礼在院机关会见了来访的英国伦敦大学学院(UCL)校长Michael Arthur。

  白春礼向客人详细介绍了新近启动的“率先行动”计划,特别是研究所分类改革的具体内容。白春礼表示,中科院与UCL在很多科研领域有着相同的发展需求,欢迎更多的英国学者利用中科院国际人才计划来中科院交流访问。

  Michael Arthur校长感谢白春礼百忙之中的会见。他简要介绍了UCL新校区的建设计划以及在技术工程、纳米科技等领域的最新进展。Arthur校长邀请白春礼在适当的时候再次访问英国伦敦大学学院。

  双方交流了各自在神经科学领域的最新进展,并就通过牛顿基金、研讨会等多种形式推动双边合作达成共识。

  中科院副秘书长谭铁牛、英国伦敦大学学院副校长Zhengxiao Guo参加了会见活动。

附件:

专题推荐

相关新闻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