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网首页2009年度工作会议专题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会议专题 > 2009年度工作会议 > 学习落实
昆明动物所认真传达学习2009年院工作会议精神
2009-02-04      昆明动物研究所

1月19日,中科院昆明动物所召开学科组长、部门负责人、支部书记、工会及职工参加的大会,传达学习2009年院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由杨君兴书记主持,张亚平所长向全体参会人员传达了路甬祥院长的重要讲话,希望全所职工要以路院长提出的推进“九大转变”为目标,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把握机遇、迎接挑战,着眼长远、锐意创新,扎实工作,认真落实研究所创新三期确定的总目标。

张亚平结合白春礼常务副院长代表院党组和院务会议部署的2009年全院工作思路,以及院生物局关于2008年重大创新进展和2009年工作部署的报告,认真分析了研究所在创新三期的工作中面临的挑战、困难以及各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要求全所职工团结协作,进一步加强战略研究,加强前瞻布局,完善学科布局,改善评价体系,积极推动高层次人才及青年人才的引进、加大承担国家重大科技创新任务及研究所自主创新的能力,同时结合国家和地方的战略需求,加强转移转化工作,不断提升研究所的综合实力。

张亚平要求全所职工要继续深入学习和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并按照2009院工作会议的精神、要求和部署,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奋发向上,突出特点、发挥优势,扎实推进研究所的各项工作,共创昆明动物研究所美好的明天。

会议快讯 更多>>
访谈 更多>>
历年回顾
媒体报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