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网首页2009年度工作会议专题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会议专题 > 2009年度工作会议 > 学习落实
武汉病毒研究所传达中国科学院2009年度工作会议精神
2009-01-23      武汉病毒研究所

1月20日上午,武汉病毒所召开2008年全所职工大会,党委书记、副所长袁志明代表所领导班子传达了中国科学院2009年度工作会议精神。

袁志明书记重点传达了路甬祥院长题为“总结过去,规划未来,以科技创新促进科学发展”的大会主报告,以及白春礼副院长做的关于中国科学院2009年工作报告的主要会议精神。 

袁志明书记在传达会议精神的同时,深入分析了武汉病毒所作为科学院的一个科研创新研究单元面临的挑战、机遇以及研究所的优势与不足,并就我所2009年在人才引进、战略研究启动工作、组织结构调整、创新文化建设、党建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全面部署。他要求研究所各部门要进一步分析、领悟院工作会议精神内涵,按照院党组的总体部署和要求,结合研究所实际,积极开展工作,加强战略研究,谋划我所十二五发展规划;加强我所生物安全平台建设;优化组织结构,逐步完成组织结构调整工作;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引进高层次人才;做好人才服务工作,为他们提供良好的科研与生活环境;加强科研平台建设;高质量完成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解决制约我所科学发展的各类问题,统一思想,坚定信心,以科技创新促进我所科学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新中国成立60周年和建院60周年的到来。

会议快讯 更多>>
访谈 更多>>
历年回顾
媒体报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