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网首页2009年度工作会议专题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会议专题 > 2009年度工作会议 > 学习落实
地理资源所积极学习贯彻院2009年度工作会议精神
2009-11-22      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

1月15日上午,地理资源所召开所长办公会,传达贯彻了2009年院工作会议精神。所领导班子成员、所管理与支撑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地理资源所所长刘毅、党委书记成升魁在传达中指出,2009年院工作会议主题是: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十七大和十七届三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总结2008年工作,部署2009年重点工作,继续推进科技创新基地建设,继续推进若干重大战略部署和改革发展,前瞻谋划未来,提升创新能力,促进创新跨越和持续发展,建设改革创新和谐奋进的中国科学院,以实际行动迎接新中国成立60周年和建院60周年。

会上,重点传达了路甬祥院长题为“总结过去,规划未来,以科技创新促进科学发展”的讲话与白春礼常务副院长代表院党组和院务会议作的大会工作报告精神,以及资环领域代表学习、讨论情况。

会上,刘毅指出,这次院工作会是求真务实的会议,路甬祥院长的讲话与白春礼常务副院长的报告十分重要,我们要密切结合所的实际,认真学习、领会、贯彻和落实,继续推进研究所创新跨越和持续发展。

为认真学习、及时贯彻落实院工作会议精神,所长办公会决定于春节过后,立即召开全所工作会议,进一步谋划研究所未来的发展,具体研究与部署2009年所的全面工作。

  

会议快讯 更多>>
访谈 更多>>
历年回顾
媒体报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