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古生物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1年度第九次学习(扩大)会

发布时间:2022-01-04

来源:南京地质古生物研究所【字号:

  2021年12月27日,中国科学院南京地质古生物研究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1年度第九次学习(扩大)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党委书记、副所长杨涛主持会议,领学《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讲解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重大意义、重要成果等。所长詹仁斌领学《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主要内容、重大创新和新时代新征程上党和国家取得的伟大成就。副所长王军领学了《中国科学院关于加强基础研究的若干意见》(“基础研究十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建成通报了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案例

  与会人员结合研究所工作实际,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所的使命定位、“十四五”规划和国家重点实验室重组等,探讨了基础研究选题机制、组织模式、考核评价、资源导向机制等问题。

  会议对研究所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史学习教育第三阶段工作进行了部署,传达了中科院2021年党委书记工作研讨班暨青年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江苏省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

  南京古生物所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学术委员会、学位委员会、工会职代会主席团、妇委会、团委、中层领导干部及各民主党派代表等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程博)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