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高原所联合青海省科技厅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12-20

来源: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字号:

  12月17日上午,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联合青海省科技厅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报告会邀请青海省委讲师团成员、青海师范大学教授陈晓翔作《汲取百年历史伟力 开启新的伟大征程》宣讲报告,宣讲阐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带领学习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

  与会人员表示,要切实抓好全会精神学习贯彻,不断加深对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理解,不断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智慧力量,认真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决策部署,结合科技工作实际,担当作为,开拓创新,以全会精神为引领抓好全年工作收官和明年工作谋划,把科技创新发展融入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实践中,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象新作为。

  青海省科技厅系统和西北高原所党员干部参加报告会。

(责任编辑:程博)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