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纳植物园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12-15

来源: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字号:

  12月14日下午,中国科学院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1年第六次(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

  党委书记甘烦远主持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和中央领导同志关于加强基础研究的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党委委员、副主任张教林领学和宣贯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委委员、学术委员会主任陈进作《解读“基础研究十条” 思考我们应该做什么样的研究》报告。主任杨永平领学2021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联系版纳植物园实际分享新形势下做好工作的思考。与会人员围绕学习内容发言,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肯定了“将党建与科研工作融合、‘以学促进、以学促做’”的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形式,并就当前面临的问题和党史学习教育第三阶段的工作等作出部署。

  版纳植物园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重点实验室主任和副主任、各研究组长、支撑部门负责人、管理和业务部门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责任编辑:程博)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