遗传发育所党委组织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02

来源: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字号:

  11月29日上午,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组织召开党员代表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上,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申倚敏领学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传达中科院党组相关部署。

  11月30日上午,遗传发育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的十九大代表、遗传发育所党委委员王秀杰分享了作为专家学者代表列席参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心得体会。

  会议提出,遗传发育所党员干部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将全会精神学习贯彻作为研究所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各基层党支部要加强组织,扎实做好学习宣传,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影响,深刻理解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把思想和行动自觉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不断增强科技强国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强化使命担当,当好“国家队”“国家人”,扛起“国家事”“国家责”,坚守国家战略科技力量的职责定位。

(责任编辑:程博)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