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地理所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暨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12-01

来源:东北地理与农业生态研究所【字号:

  11月30日,中国科学院东北地理与农业生态研究所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暨动员部署会。

  东北地理所党委邀请中共吉林省委党校党建教研部主任、党史学习教育吉林省委宣讲团成员丁彬作《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体会》专题辅导报告,从重大历史关头的历史性战略性决策、掌握历史规律与主动的伟大政治宣言,以及在新征程上赢得更伟大的胜利三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决议》进行了阐述和解读。

  会议号召全所党员干部、职工、研究生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紧密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和对中科院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提高政治站位,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为推进研究所创新发展、推进“黑土粮仓”科技会战科技攻关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议还就近期研究所党建各项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通报了所党委党建工作督查情况。

  东北地理所全体党员、民主党派成员、共青团员、离退休老同志等参加报告会,党委书记苏阳作动员发言。

(责任编辑:程博)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