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间中心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30

来源:国家空间科学中心【字号:

  11月26日,中国科学院国家空间科学中心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议以“赶考新时代,奋进新征程,书写空间科学事业发展新篇章”为主题,传达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概况,组织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有关内容。
  会议认为,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重大历史关头,党中央全面总结百年奋斗历程中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意义重大,影响深远。空间中心必须坚守初心使命,抢抓历史机遇,把学习全会精神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中科院提出的“四个率先”和“两加快一努力”要求以及关于加强基础研究等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要求紧密结合起来,切实发挥国家战略科技力量的作用,书写我国空间科学事业发展新篇章。
  会议还集体学习了中科院基础研究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国科学院关于加强基础研究的若干意见》。
  空间中心党委委员、所务委员参加学习,党委书记、副主任孟新主持学习。

(责任编辑:程博)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