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要闻
中科院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工作进展
发布时间:2017-01-17 来源:科学传播局 【字号:  

  1月16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全面介绍中科院2016年度在深化改革、重大科研成果、科技成果转移转化、重大科研设施建设等方面取得的重要进展,以及2017年的重要工作思路。

  中科院副院长、党组成员张亚平,副秘书长邓勇、汪克强出席发布会,分别介绍了中科院2016年区域战略合作、成果转移转化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情况,2016年重大成果产出与先导专项实施和立项、中科院重大科研设施建设和立项情况,中科院“四类机构”分类改革进展和前沿科学重点研究计划有关情况,并回答了记者的提问。

  中科院前沿科学与教育局、重大科技任务局、科技促进发展局、条件保障与财务局负责人参加发布会。发布会由中科院科学传播局局长、院新闻发言人周德进主持。

  相关链接:

  中科院2016年区域战略合作、成果转移转化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中科院2016年重大成果产出与先导专项实施和立项情况

  中科院国家重大科技基础设施建设和立项情况

  中科院研究所分类改革进展情况

  中科院前沿科学重点研究计划有关情况

新闻发布会现场

张亚平介绍有关情况

邓勇介绍有关情况

汪克强介绍有关情况

周德进主持新闻发布会

(责任编辑:任霄鹏)
关闭页面
© 1996 - 2017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