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快打造原始创新策源地,加快突破关键核心技术,努力抢占科技制高点,为把我国建设成为世界科技强国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习近平总书记在致中国科学院建院70周年贺信中作出的“两加快一努力”重要指示要求

面向世界科技前沿、面向经济主战场、面向国家重大需求、面向人民生命健康,率先实现科学技术跨越发展,率先建成国家创新人才高地,率先建成国家高水平科技智库,率先建设国际一流科研机构。

——中国科学院办院方针

首页 > 党建与科学文化 > 工作动态

农业资源中心党委召开2019年第十一次中心组学习会

2019-12-17 遗传发育所农业资源研究中心
【字体:

语音播报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河北省委九届九次全会精神,形成“层层搞宣讲、精神入人心”的良好氛围,12月11日,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农业资源研究中心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19年第11次(扩大)会议。农业资源中心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和管理部门负责人、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党委书记赵军主持会议,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起草过程、主要框架、重点内容,并结合工作实际对相关内容作重点解读。他表示,要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其显著优势、坚定制度自信,准确把握其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不断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

  党委委员、副主任杨永辉结合列席河北省委九届九次全会情况,领学了河北省委九届九次全会精神。他表示,河北省委专门召开九届九次全会对全省学习贯宣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安排部署,审议通过《中共河北省委关于深入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实施意见》和《中国共产党河北省第九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会议决议》,为全省上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改革创新,拼搏竞进,不断加快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步伐发出了动员,进一步激发了全省上下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开拓奋进的政治热情和责任担当。

  会议强调,农业资源中心广大党员干部要按照中央和院省要求,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和现实检验。管理支撑部门要积极推动机关文化建设,把发挥群策群力、理顺体制机制、破除发展障碍,作为进一步增强学习贯宣全会精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使“讲政治、善谋事、敢担当”的机关文化蔚然成风,不断推动各项事业发展,作出无愧于时代的新的贡献。

打印 责任编辑:程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02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

电话: 86 10 68597114(总机) 86 10 68597289(总值班室)

编辑部邮箱:casweb@cashq.ac.cn

  •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02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

    电话: 86 10 68597114(总机) 86 10 68597289(总值班室)

    编辑部邮箱:casweb@cashq.ac.cn

  •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02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
    电话:86 10 68597114(总机)
       86 10 68597289(总值班室)
    编辑部邮箱:casweb@cashq.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