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发布时间:2023-06-05

来源:光电技术研究所【字号:

5月31日,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中国科学院光电技术研究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专题学习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党的自我革命、党规党纪等方面的内容。

会议邀请四川省委党校党建教研部副主任郭祎作专题辅导报告。报告围绕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主题,紧密联系实际,着重从解决一个根本问题、牢记一项历史经验、走好一条必由之路三个方面进行了阐释。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旁征博引、深入浅出,让参会人员在涵养正气、淬炼党性、提升思想、指导实践方面受益匪浅。

党委书记、副所长刘恩海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论述。他表示,光电所全所领导干部要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增强树立和践行正确权力观、政绩观、事业观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结合研究所中心任务,把主题教育学习成效落实到解决实际问题上,以高质量发展新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全体党员和职工要对标“四个率先”和“两加快一努力”目标要求,围绕高质量创新发展攻坚克难,为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作出新贡献。

光电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部门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会议由刘恩海主持。

会议现场

(责任编辑:梁春雨)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