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地理所召开2023年度第六次党委会

发布时间:2023-05-05

来源:东北地理与农业生态研究所【字号:

  4月28日,中国科学院东北地理与农业生态研究所召开2023年度第六次党委会,专题研究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计划,并部署推动近期重点工作。

  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国科学院东北地理与农业生态研究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计划》。会议指出,全所上下要认真落实“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层层压实责任,统一思想,统一行动。要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贯通起来,有机融合、一体推进。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切实通过主题教育解决工作中遇到的难点痛点问题,通过认真开展调查研究,找到解决办法,持续整改落实。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国科学院东北地理与农业生态研究所委员会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实施举措》《共青团中国科学院东北地理与农业生态研究所委员会2023年工作要点》,并就发展科技骨干入党等重要工作进行了充分讨论。

  东北地理所党委委员参加会议。党委书记苏阳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责任编辑:侯茜)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