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盐湖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3-05-04

来源:青海盐湖研究所【字号:

  4月25日,中国科学院青海盐湖研究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中科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精神、青海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并就青海盐湖所开展主题教育进行部署。

  会议要求,全所党员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按照“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真学真信真用,深刻认识和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蕴含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将理论学习与推动实际工作相结合,切实增强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扎实落实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要求,确保主题教育取得预期效果,为实现习近平总书记对中科院提出的“四个率先”和“两加快一努力”重要指示要求、为加快建设世界级盐湖产业基地作出应有贡献。

  青海盐湖所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中层干部、党支部委员、民主党派和群团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党委书记王永晏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责任编辑:侯茜)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