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主题教育第三十七指导组专题调研中国科学院机关

发布时间:2023-07-31

来源:直属机关党委【字号:

7月26日,中央主题教育第三十七指导组组长蒋卓庆、副组长余蔚平带队深入中国科学院机关,就院机关服务基层一线情况开展专题调研。中国科学院党组成员、秘书长李和风主持调研座谈会。

会上,李和风首先介绍了中国科学院党组深入调查研究,坚持问题导向,把开展主题教育与院机关作风建设提质增效活动等紧密结合,进一步转变机关作风、主动服务基层、解决科研人员急难愁盼问题等所采取的系列举措和初步成效。院机关有关部门就相关网站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

蒋卓庆认真听取了专题汇报,详细了解了有关网站与栏目建设的进展情况,对取得的初步成效给予肯定。他指出,要坚持举一反三,强化目标导向,建立信息公开和网站及时更新的长效机制,健全完善考核评价办法,明确工作要求,压实各方责任。要充分利用信息化等手段,畅通沟通渠道,将院党组的最新部署要求及时传达至基层一线,将广大科研人员的需求和职工群众的所思所想所盼收集上来,并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举措。要持续加强和改进作风建设,发挥院机关职能部门的统筹协调作用,上下贯通,形成服务科研、服务基层、服务一线的合力,让广大职工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推动主题教育取得更好成效。

中国科学院科技促进发展局、直属机关党委、科学传播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任霄鹏)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