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主题教育第三十七指导组调研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发布时间:2023-07-18

来源: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字号:

7月15日下午,中央主题教育第三十七指导组组长蒋卓庆带队深入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以下简称“长春光机所”)开展调研。

蒋卓庆一行实地调研了“赤子丹心 中华之光”党员主题教育基地和有关实验室,听取了长春光机所主题教育和干部队伍教育整顿进展情况的汇报,围绕重点科研任务、国重重组情况以及对科研人员的服务保障等工作,同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 

蒋卓庆对长春光机所开展主题教育工作给予肯定,对如何进一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国科学院提出的“四个率先”和“两加快一努力”目标要求,发挥国家战略科技力量主力军作用提出了指导意见。他指出,研究所要按照中国科学院党组要求,加快国重重组;完善现有机制,调动科研人员积极性,加强经费的统筹管理;充分发挥研究所优势,在加强国有资产管理的同时,加大科技成果转化力度,为地方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中国科学院重大科技任务局、直属机关党委、长春分院、长春光机所有关负责同志和科研骨干代表等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任霄鹏)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