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主题教育第三十七指导组调研中国科学院东北地理与农业生态研究所

发布时间:2023-07-18

来源:东北地理与农业生态研究所【字号:

7月15日上午,中央主题教育第三十七指导组组长蒋卓庆带队深入中国科学院东北地理与农业生态研究所(以下简称“东北地理所”)开展调研。

蒋卓庆一行实地调研了“黑土粮仓”科技会战指挥中心宣传展示平台暨中国科学院科学家精神教育基地和有关实验室、试验站,听取了东北地理所主题教育和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开展情况的汇报,详细听取了“黑土粮仓”科技会战进展等的介绍,与一线科研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

蒋卓庆对东北地理所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并就深入推进“黑土粮仓”科技会战和国重重组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研讨。他指出,要进一步彰显中国科学院体系化建制化优势,有效集成院内外优势科技资源,进一步凝练会战目标、细化内涵、完善机制,加快推进产出重大成果、加速示范推广,为保障国家粮食安全充分发挥国家战略科技力量的作用,充分发挥“以学促干”的成效,把主题教育的成果落到实处。

中国科学院科技促进发展局、直属机关党委、长春分院、东北地理所有关负责同志和科研骨干代表等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任霄鹏)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