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主题教育第三十七指导组调研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

发布时间:2023-07-12

来源:条件保障与财务局【字号:

7月10日,中央主题教育第三十七指导组组长蒋卓庆、副组长余蔚平带队深入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以下简称“数学院”)开展调研。

指导组听取了数学院基本情况、主题教育、干部队伍教育整顿以及科研经费综合管理等方面的介绍,征求了进一步改进完善相关工作的意见建议,同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

蒋卓庆对数学院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给予肯定,希望数学院继续做好下一步工作,对标对表“四个率先”和“两加快一努力”目标要求,进一步发挥国家战略科技力量主力军作用。他指出,数学院要以主题教育为动力,强化思想引领,鼓舞人心、凝聚力量,激发科研人员积极性;实事求是,深入调查研究,进一步完善科研经费管理制度,加强统筹谋划,切实解决实际问题,把主题教育的成果落到实处。

中国科学院条件保障与财务局、数学院有关负责同志和科研骨干代表等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任霄鹏)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