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主题教育第三十七指导组调研中科院重庆研究院

发布时间:2023-04-23

来源:重庆绿色智能技术研究院 直属机关党委【字号:

  4月19日,中央主题教育第三十七指导组组长蒋卓庆一行调研中国科学院重庆绿色智能技术研究院。

  蒋卓庆实地调研了重庆研究院展厅和相关实验室,了解了重庆研究院建院历程、学科布局、研究方向、科研成果及转化等方面情况;听取了重庆研究院关于科技创新情况和相关调研内容的介绍,与相关研究单元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征求了对进一步改进完善相关工作的意见建议,同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

  蒋卓庆指出,重庆研究院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基础研究推进科技自立自强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要求,进一步对标国家需求,找准定位发挥自身优势,充分释放创新潜能;进一步加强科技资源整合,在全国重点实验室重组过程中发挥更大作用;进一步研究提出完善选题机制、组织模式、管理方式等方面的意见建议,为破解科技创新活动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供针对性有实效的方案。

  中科院科技促进发展局、成都分院、重庆研究院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任霄鹏)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