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学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
昆明动物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1-08-02   来源:昆明动物研究所 【字号:  

  7月27日下午,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党委书记、副所长施鹏主持会议,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专题报告,带领与会人员回顾百年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深入领会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准确把握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并分享学习体会。

  与会人员在交流发言中纷纷表示,要从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中汲取奋进力量,立足本职岗位拼搏实干。

  昆明动物所党委委员、纪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管理支撑部门和党支部相关负责人、群团组织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程博)
关闭页面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