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学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
深海所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07-09   来源:深海科学与工程研究所 【字号:  

  7月7日下午,中国科学院深海科学与工程研究所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交流心得体会,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上,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副所长阳宁讲专题党课,分享参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的体验,结合党史谈学习体会。党的十九大代表周皓以“党在我心中 永远跟党走”为题发言。

  会议要求,全体职工要进一步认清国际国内形势,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立足三亚,坚守祖国南海门户,坚决服从所内工作安排,向身边的榜样学习,努力打造国家战略科技力量。

  深海所在所党员,非党员职工、研究生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责任编辑:程博)
关闭页面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