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学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
青岛能源所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07-08   来源:青岛生物能源与过程研究所 【字号:  

  7月6日下午,中国科学院青岛生物能源与过程研究所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党委书记彭辉主持会议,作领学报告,回顾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内容和重点金句,以及相关部署。

  党委委员参加会议并交流学习体会和感想。与会同志们表示,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积极响应科技自立自强伟大号召,进一步践行改革发展的要求,牢牢把握住山东能源研究院、青岛新能源山东省实验室重大机遇,快速推进改革、推动产业发展、推动科技创新能力建设,用真正务实求实的工作理念来推动研究所创新发展。

  会议还就全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出部署。

(责任编辑:程博)
关闭页面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