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学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
地球环境所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发布时间:2021-07-05   来源:地球环境研究所 【字号:  

  7月1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中国科学院地球环境研究所组织全所职工、学生集中观看全程实况直播。

  地球环境所职工们聚精会神,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感受着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筚路蓝缕、艰苦创业、砥砺奋进的百年光辉历程。

  集中观看后,地球环境所党委随即组织中层、支部书记进行座谈,学习热议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观看庆祝大会感想。大家在研讨中表达了自己激动心情和民族自豪感,表达了自己作为党员而感到的光荣和自豪,纷纷表示要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无愧于党,报效祖国。各党支部也在当天组织党员进行学习交流,党员积极提交学习总书记讲话体会心得,表示要以建党百年为契机,从党的艰辛历程和伟大成就中汲取接续奋进的动力、激发改革创新的活力、增强干事创业的能力。 

学习讨论现场

(责任编辑:程博)
关闭页面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