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过程工程所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七一”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7-02   来源:过程工程研究所 【字号:  

  630日,中国科学院过程工程研究所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七一”党员大会。党委书记、副所长朱庆山主持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所长张锁江,党委书记、副所长朱庆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曹红梅分别做题为《学党史 勇担当 构建强有力的协同攻关组织体系》《不忘初心学党史 牢记使命开新局》《深入党史学习 争做清廉表率》的专题报告。

  会议表彰了先进基层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纪检工作者。

  会议指出,建党百年,新时代赋予新任务、新征程要有新作为,希望广大党员同志始终牢记“国家队”“国家人”身份,必须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为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积极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现场 

(责任编辑:张芳丹)
关闭页面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