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武汉岩土所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1-07-02   来源:武汉岩土力学研究所 【字号:  
  6月30日,中国科学院武汉岩土力学研究所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青丽主持。
  
  党委书记、副所长陆凯阳作题为“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科技事业发展”的党课报告。报告总结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梳理了百年党史发展脉络,回顾了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在党的坚强领导下,中国科技事业的发展历程、伟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并结合工作实际概述了中科院、中科院武汉分院及武汉岩土所在这一时期的发展及贡献。
  会议表彰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省直机关红旗党支部,研究所优秀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党务工作者。党委委员、所长薛强带领新党员代表宣誓,与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会议还举行了湖北“五一劳动奖状”“五一劳动奖章”颁发仪式。
  武汉岩土所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支部书记、支委、入党积极分子、“七一”受表彰集体和个人、“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代表、新党员代表及统战人士代表等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阎芳)
关闭页面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