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分院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3-03-14

来源:成都分院【字号:

  3月13日,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班在成都开班。

  四川省委党校校务委员、教育长胡雪松在致欢迎词时表示,学员们要以端正的学习态度、饱满的学习热情、严谨的学风学纪扎实学好每一课,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

  成都分院纪检组组长、分党组成员刘刚君在开班动员讲话中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对推动科技创新各项工作具有重大指导意义。学员们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中科院党组的新部署新要求,发挥表率作用,进一步带动成都分院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努力做到知行合一,同时,对标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各项科研重点工作,抓好工作谋划,切实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

  参训学员表示,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深对二十大精神的全面理解,增强建设科技强国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中科院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中科院党组的重大决策部署,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院属成都、重庆地区各单位所局级副职领导及党委委员,分院机关中层领导人员、纪委委员参加开班仪式。

培训现场

(责任编辑:侯茜)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