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基层动态>武汉分院
武汉分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7-05 来源:武汉分院 【字号:

  7月2日,中国科学院武汉分院分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对武汉分院及系统各单位的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进行阶段总结,部署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工作。武汉分院分党组书记李海波主持会议,系统各单位党委书记、党办负责人参加会议。

  武汉分院分党组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高度重视,加强对系统各单位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督促指导。

  会上,系统各单位党委书记汇报了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把党史学习教育与科技自立自强、传承好党的宝贵精神财富、弘扬科学家精神相结合,系统各单位开展了相关活动。

  会议对下半年党史学习教育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系统各单位党委组织党支部对上半年学习情况进行“回头看”,对未完成的支部进行提醒,督促补课;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重点,通过中心组学习、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等,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开展学习讨论;认真组织召开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紧密结合巡视整改工作,按照重点项目清单,多措并举抓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围绕“国家事”“国家责”及弘扬科学家精神,讲师团成员将做多次党史专题报告;党史学习教育在基本结束前,系统各单位要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围绕党史学习教育总要求,开展对照检查、盘点收获、查找差距、解决问题、锤炼党性。

会议现场

(责任编辑:张芳丹)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