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基层动态>武汉分院
武汉病毒所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07-02 来源:武汉病毒研究所 【字号:

  6月29日,中国科学院武汉病毒研究所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武汉病毒所党员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所务委员、纪委委员、中层管理人员、在职及研究生党支部委员参加会议,党委书记、副所长肖庚富主持会议。

  会上,党委委员、副所长关武祥,党委委员童骁分别做题为《抗击新冠疫情的中国行动和强大力量》《脱贫攻坚伟大胜利——打赢脱贫攻坚 建成小康社会》的专题党课报告。与会人员结合自身经历和体会,围绕抗击疫情和脱贫攻坚展开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

  会议对未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再下苦功夫,不断提升政治站位;将学习党史与弘扬科学家精神、为群众办实事等实践活动结合起来,为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再立新功。

会议现场

(责任编辑:张芳丹)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