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基层动态>武汉分院
武汉分院举办“学党史、感党恩、强党性”主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06-30 来源:武汉分院 【字号:

  6月25日上午,中国科学院武汉分院分党组举办“学党史、感党恩、强党性”主题报告会。武汉分院系统各单位党员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党办主任、党支部书记代表、新老党员代表参加会议。武汉分院院长、分党组副书记袁志明主持会议。

  武汉分院分党组书记李海波结合学习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的学习体会,作了专题党课报告《百年恰似风华正茂》。报告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的光辉历程,梳理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做出的各项战略部署,阐述了十八大以来我们党和国家取得的历史成就。报告结合中科院院史阐述了党中央对中科院建设与发展的肯定和期望,回顾了十八大以来中科院作为国家战略科技力量做出的科技贡献。

  会议提出,武汉分院各单位党委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中科院提出的“四个率先”和“两加快一努力”要求,通过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强化“国家队”“国家人”意识,始终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为我国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为“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代表颁发纪念章。

(责任编辑:侯茜)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