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基层动态>沈阳分院
海洋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24 来源:海洋研究所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提升党务干部、党员和管理机关人员政治理论水平和综合素质,11月23日上午,中国科学院海洋研究所党委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活动。

  党委书记王辉作《学习百年辉煌党史,加强党对科技事业的领导》党课报告,从百年党史、党的科技思想及对科技事业的领导方面讲述党对科技创新发展的重要性,带领大家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砥砺践行国家战略科技力量的初心使命。纪委书记毕伟作《中国科学院改革开放四十年》党课报告,介绍中科院改革开放四十年的发展历程、创新成果成就、取得的基本经验、未来发展思路,帮助大家深层次了解了中科院科技体制改革的各项方针政策。

  海洋所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发展对象、积极分子,以及管理部门党员干部等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程博)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