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基层动态>沈阳分院
中科院党史学习教育指导组到青岛能源所指导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8-26 来源:青岛生物能源与过程研究所 【字号:

  8月23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三指导组到青岛生物能源与过程研究所能源应用技术研究室党支部指导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工作。

  青岛能源所党委书记彭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从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情况、九个方面重点工作开展情况、研究所特色工作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等方面,汇报了研究所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能源应用技术研究室党支部支委会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及党支部检视问题情况。彭辉与支委成员带头做检视发言,谈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开展自我批评并接受其他党员的批评,明确今后的努力方向。各党小组组长汇报了前期党小组组织生活会开展情况,纪委书记、党委委员李明进行点评。

  第十三指导组组长姬兰柱对青岛能源所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给予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现场

(责任编辑:程博)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