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基层动态>沈阳分院
中科院党史学习教育指导组到大连化物所人事处党支部指导专题组织生活会工作
发布时间:2021-08-26 来源: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字号:

  8月23日,中国科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三指导组到中科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人事处党支部指导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工作,并对下一步党史学习教育提出要求。人事处党支部党员参加会议。

  大连化物所党委书记金玉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人事处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金玉奇与人事处党支部委员以及全体党员进行谈心谈话,全面了解党员思想状况,听取意见和建议。人事处党支部委员之间、党支部委员和党员之间、党员和党员之间进行了交心谈话,相互提醒、交流提高。

  会上,人事处党支部书记代表支委会向党员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党支部检视问题情况,通报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整改问题完成情况。党支部党员联系个人思想、工作、作风实际,逐一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

  金玉奇与大家一起交流了学习体会,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史学习教育四本指定学习材料,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群众办实事和立足岗位履职尽责等情况,进行盘点检视。

  第十三指导组组长姬兰柱对大连化物所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表示所党委能够认真贯彻落实中科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中的9项工作要求,并结合实际制定具体工作计划、扎实推进工作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明显成效。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全体党员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做到了问题检视深刻,批评诚恳到位。金玉奇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深入谈了学习体会、深刻检视了问题,起到了很好的示范带头作用。下一步,要扎实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后续工作。

(责任编辑:程博)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