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基层动态>沈阳分院
青岛能源所召开“七一”表彰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06-30 来源:青岛生物能源与过程研究所 【字号: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来临之际,6月29日下午,中国科学院青岛生物能源与过程研究所组织召开“七一”表彰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报告会。

  会上,预备党员面向党旗进行了入党宣誓,其他党员同志重温了入党誓词。

  会议宣读了青岛能源所党委关于表彰2021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先进党小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通知,并对获得“青岛市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的同志,以及在青岛能源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中获奖的党组织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先进党小组、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分别发言,分享自身工作经历和体会。

  党委书记彭辉从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的基本脉络、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中国科技事业和面向“双碳”战略的机遇、挑战与应对三个方面,为全体党员讲《学党史、守初心、担使命》党课报告,号召全所上下站在建党百年新起点上,坚守“创新科技、服务国家、造福人民”的初心和使命,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实现科技自立自强贡献力量。

  青岛能源所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徐峰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责任编辑:程博)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