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基层动态>南京分院
南京天光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
发布时间:2021-07-05 来源:国家天文台南京天文光学技术研究所 【字号:

  629日,中国科学院国家天文台南京天文光学技术研究所组织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所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工团干部及各职能部门中层干部参加会议,党委书记李国平主持会议。

  会前,参会人员自学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第十章。会上,大家一起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中的相关内容。

  所长宫雪非作重点发言。他表示,在党的坚强领导下,我国科技创新事业取得了一系列历史性突破。面对新时代新要求新征程,南京天光所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毫不动摇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中科院提出的“四个率先”和“两加快一努力”要求,始终坚守创新科技、报国为民的初心使命,主动对接国家的重大需求,对接中科院和天文领域的中长期规划,积极作为,在原始创新和关键核心技术方面潜心攻关,为我国天文事业的发展、重大天文观测装备的研制和天文光学新技术的突破做出更多不可替代的重大创新贡献。

(责任编辑:张芳丹)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