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基层动态>南京分院
苏州纳米所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七一”表彰大会暨“学党史、践初心”主题党课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06-29 来源:苏州纳米技术与纳米仿生研究所 【字号:

  6月25日上午,中国科学院苏州纳米技术与纳米仿生研究所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 “七一”表彰大会暨“学党史、践初心”主题党课报告会,回顾建党百年历程,表彰先进典型。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启飞主持会议,宣读所党委表彰决定,16名共产党员、3名党务工作者及3个党支部分别被授予 “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会议还对“优秀共青团员”、“共青团干部”和“五四红旗团支部”予以表彰。

  所党委书记、副所长(主持工作)邓强作《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主题发言,带领大家回顾党的光荣历史,围绕苏州纳米所建设发展提出要求。

  新党员在会上进行了入党宣誓。全体党员同新党员一道,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党史学习教育江苏省委宣讲团成员、江南大学教授唐忠宝为作《学党史: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专题党课报告,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从“反对历史虚无主义思潮”“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坚持实事求是思想路线”“学史明理增信崇德力行”等方面进行论述。

(责任编辑:程博)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