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基层动态>南京分院
南京分院分党组召开中心组集体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次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06-23 来源:南京分院 【字号:

  6月21日,南京分院分党组召开中心组集体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次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南京分院分党组书记朱怀诚主持会议并领读领学。

  分党组中心组学习会再次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强调了强化国家战略科技力量,提升国家创新体系整体效能,思想深刻、内涵丰富,为国家科研机构履行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使命担当指明了方向。

  会议学习了党史学习教育第4个专题——党的十八大以来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和取得的历史性成就。会议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深入学习党的不懈奋斗史、不怕牺牲史、理论探索史、为民造福史、自身建设史,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汲取不懈奋斗的强大精神力量,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阎芳)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