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基层动态>昆明分院
昆明分院召开分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党课开讲啦”第一期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3 来源:昆明分院 【字号:

  6月10日,中国科学院昆明分院分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为体现党史学习教育以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为重点要求,推进基层党员干部教育培训全覆盖,本次中心组学习会扩大到昆明分院机关全体在职党员,并安排中层人员作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发言,深入开展“党课开讲啦”活动。

  分党组书记、院长周杰主持会议,领学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中央、国务院和中央军委祝贺天问一号探测器成功着陆火星的贺电精神,分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沈华领学张劲夫同志《请历史记住他们——关于中国科学院与“两弹一星”的回忆》回忆文章,分党组副书记、纪检组组长周亚玲就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中共中国科学院党组关于深入推进巡视整改工作的通知》精神作重点发言。

  在中层人员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发言环节,综合办、党办3位同志分别作《红船精神》、《我爷爷的二三事》和《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的云南党史概述》主题发言。

  昆明分院分党组将通过深入开展“党课开讲啦”活动,持续安排分院机关中层人员进行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发言,狠抓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的学习教育,以点带面,辐射带动全体党员,使党史学习教育真正入脑入心,推动实践。

  

 
(责任编辑:程博)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