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基层动态>京区单位
中科院党史学习教育第八指导组到科创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22 来源:科技创新发展中心 【字号:

  9月15日,中国科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第八指导组到中科院科技创新发展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指导工作。

  科创中心党委书记、主任乔均录汇报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整体情况,并从职能划转、内设机构和人员调整、抓好“怀柔四条”落实等方面,汇报了学习教育的具体情况。科创中心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努力做到“四个结合、两个促进”,努力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推进科技创新的力量,进一步聚焦主责主业,贴近研究所、服务科学家,多做打基础、利长远的工作,在推进北京国际科创中心建设与责任区科技合作等工作中,发挥好“主战”作用,努力为强化国家战略科技力量作出新的贡献。党群处负责人从党史学习教育第一阶段工作的完成情况、党建推进会后工作任务落实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等三个方面简要汇报了科创中心党史学习教育的进展。

  第八指导组组长陈光对科创中心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党史学习教育中,科创中心领导班子率先垂范,紧密结合阶段性重点工作和中心主责主业开展学习,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希望科创中心认真落实好院党组决策部署,切实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第二阶段的各项重点工作,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指导科创中心事业发展,为建设体现国家意志、服务国家需求、代表国家水平的战略科技力量做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程博)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