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基层动态>京区单位
党史学习教育中央第二十五指导组指导微电子所高频高压中心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8-26 来源:微电子研究所 【字号:

  8月24日,党史学习教育中央第二十五指导组成员肖汪洋、王晓西到中国科学院微电子研究所指导高频高压中心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中科院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一指导组、直属机关党委宣传部、微电子所党办、高频高压中心党支部相关负责同志及高频高压中心党支部第一党小组13名党员参加会议。

  会前,党小组组织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同志《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4本指定教材,并通过中科院继续教育平台“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加深理解。党员和党员之间进行了谈心谈话,相互提醒、交流提高。

  会上,高频高压中心党支部书记介绍了党支部基本情况,汇报了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情况。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党支部认真学习传达所党委部署要求,开展专题学习,组织党员参加所党委举办的各类学习活动,组织实地参观学习,成立科技攻关突击队并组织学习科学家精神,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等。随后,党小组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和思想实际,畅谈了党史学习中的感悟,检视和剖析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并进行了深刻的自我批评。

  微电子所党委书记、副所长(主持工作)戴博伟作为联系支部的党委委员参加会议,并分享参会感受。

  肖汪洋对本次会议给予积极评价,希望党支部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多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将党史学习教育的收获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

  高频高压中心党支部第一党小组组长表示,党小组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以本次组织生活会为新起点,进一步从党史中汲取营养,学思想、悟方法、谋策略,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科技攻关贡献力量。

会议现场

(责任编辑:程博)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