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基层动态>京区单位
行管局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第8次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07-12 来源:行政管理局 【字号:

  75日,中国科学院行政管理局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第8次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了中科院院长、党组书记侯建国《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强化国家战略科技力量使命担当》专题党课报告精神。中科院副秘书长、行管局党委书记、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严庆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专题党课报告全面生动、深入浅出,系统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的精神要义,回顾了党领导祖国科技事业走过的光辉历程,对全院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进一步牢记初心使命,更好地服务我国建设科技强国和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提出了要求。 

  会议要求,要按照院党组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不断将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

(责任编辑:程博)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