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基层动态>京区单位
科学史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1-07-07 来源:自然科学史研究所 【字号:

  6月30日,中国科学院自然科学史研究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汇报会。科学史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院党史学习教育第七指导组相关负责人到会指导。

  会上,党委副书记、副所长赵力从全所动员部署、中心组和领导干部带头专题学习、党支部开展多种形式学习教育、全体党员的深入学习教育、群团发挥优势开展学习教育,以及专项活动组织开展情况等方面汇报了科学史所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效。

  第七指导组组长孙建国对科学史所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指导,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希望

会议现场

(责任编辑:张芳丹)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