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基层动态>京区单位
农业资源中心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动员部署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04-16 来源:遗传发育所农业资源研究中心 【字号:

  为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引导干部职工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4月15日,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农业资源研究中心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中心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党委委员、副主任刘小京主持会议,作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重点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和中科院党组、河北省委有关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动员部署精神。中心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中心主任胡春胜对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和目标要求、学习内容等作进一步补充。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党委委员刘孟雨领学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的有关内容。

  会议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

  农业资源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和支部书记等参加学习。

会议现场

(责任编辑:程博)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