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基层动态>成都分院
成都分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06-29 来源:成都分院 【字号:

  628日,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暨分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专题学习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会议由成都分院分党组书记王嘉图主持。

  成都分院院长、分党组成员张雨东作《认真学习党史,坚定走向新时代》专题报告。他从“学习党史的重要意义”“中华民族对中国革命道路的探索”“中国共产党开辟了中国革命的道路”“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国家发展需要科技自立自强”等方面深刻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为中华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

  会议指出,广大党员同志要强化责任意识,聚焦主责主业,肩负起实现科技自立自强的时代重任,专注科研工作,潜心科研攻关。要进一步学习党的百年奋斗史,做到明理、增信、崇德、力行,增强践行“四个率先”和“两加快一努力”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成都分院,院属成都、重庆地区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党办主任及机关全体在职党员参加学习。


报告会现场

(责任编辑:阎芳)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