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基层动态>成都分院
成都文献中心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会暨党史学习教育第4次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07-02 来源:成都文献情报中心 【字号:

  6月17日,中国科学院成都文献情报中心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会暨党史学习教育第4次专题学习会,组织开展对党的十八大以来发展历程的学习讨论。

  会上,主任、党委副书记邓勇领学《中国共产党简史》第10章节“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提高党的建设质量”。纪委书记江晓波、信息服务部和区域发展咨询部负责人分别作《走进新时代》《学习党的科技发展战略的体会》《走进新时代 踏上新征程》重点发言,交流对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发展以及新时代赋予科技创新更高要求的学习体会。

  中科院成都分院分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刘刚君到会指导,并对相关工作提出要求。成都文献中心党委委员、纪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在职党支部书记及支委参加会议,党委书记曲建升主持会议并作总结发言。

会议现场

(责任编辑:程博)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