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基层动态>长春分院
东北地理所召开2021年度第三次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06-18 来源:东北地理与农业生态研究所 【字号:

  6月9日,中国科学院东北地理与农业生态研究所召开2021年度第三次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晓慧主持会议,以《只有共产党才能发展中国》为题,带领与会人员专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在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的历史。所长姜明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科学院第二十次院士大会、中国工程院第十五次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与会人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研讨。大家一致认为,学习党史,也是学习中华民族的发展史,以史为鉴可以知兴替,要把党史学习与研究所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与“黑土粮仓”科技会战紧密结合起来。用中国共产党成功推进革命、建设、改革的宝贵经验启迪智慧,用党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鼓舞斗志,作为“国家队”“国家人”,要勇担“国家事”、肩扛“国家责”,砥砺践行国家战略科技力量的初心使命。

会议现场

(责任编辑:张芳丹)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