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基层动态>长春分院
长春分院分党组、系统单位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第二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1-06-07 来源:长春分院 【字号:

  6月4日,长春分院分党组、系统单位党委组织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会议重点进行了党史专题学习,长春分院分党组副书记、系统单位党委副书记(正局级)马七军主持会议。

  根据学习计划安排,系统单位党委委员、长春光机所党委书记金宏专题领学了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系统单位党委委员、长春应用化学研究所党委书记邹泉清专题领学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马七军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要求长春分院系统各单位党委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科技事业的决策部署上来,要牢记国家战略科技力量的使命担当,为建设世界科技强国做出应有贡献。与会委员围绕着学习内容分别发言,交流学习心得。

  会后,马七军结合学习内容和院党组的重要部署,详细解读了《中国科学院“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工作方案》和《中国科学院“基层组织提升年”活动实施方案》的核心要点,结合长春分院特点,对分院系统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和“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进行工作部署。

党史专题学习

(责任编辑:阎芳)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