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专题>时事专题>中国科学院“率先行动”计划>学习贯彻
新疆生地所就特色研究所申报工作召开多项专项会议
发布时间:2015-01-06 来源: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 【字号:  

  为贯彻落实《中国科学院“率先行动”计划暨全面深化改革纲要》要求,按照院党组统一部署,中科院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先后于2014年12月23日召开所办公扩大会议、2015年1月5日上午召开所学术委员会议,2015年1月5日下午召开所工会委员会扩大会议,就申报特色研究所分别征求各职能部门、学术委员会、工会委员会的意见,并就特色研究所申报工作进行了分工和部署。

  在所办公扩大会议上,新疆生地所所长陈曦系统梳理了中科院分类改革的目的、特色研究所建设的现实需求以及推进特色研究所建设的主要构想,进一步深化了与会人员对实施“率先行动”计划、建设特色研究所重大意义的认识。

  在所学术委员会上,陈曦要求做好特色研究所规划工作,加强特色研究所的顶层设计,积极谋划重大科技任务布局,并就《特色研究所认定申请书》的内容填写进行了说明,就任务进行了分工。

  在工会委员会扩大会议上,新疆生地所党委书记田长彦、副所长雷加强指出,特色研究所建设对新疆生地所的发展意义重大,是一项具有全局性和战略性的重要工作,他们要求职代会进一步统一全体职工的思想和认识,为研究所的分类改革献计献策。

  随着多项专项会议的召开,与会人员加深了对特色研究所申报工作的认识,一致同意新疆生地所申请特色研究所。

  
关闭本页
© 1996 - 2014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