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工作进展>武汉分院
武汉文献情报中心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18-03-26 来源:武汉文献情报中心 【字号: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准确领会把握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核心要义,激发广大党员职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积极性和主动性,323日下午,中国科学院武汉文献情报中心举办 “学习十九大、贯彻新党章”为主题的知识竞赛。武汉文献中心6个在职职工党支部全部组队参赛,全体党员到场观赛。 

  此次知识竞赛设置“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三个环节,内容涵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章党规、党的基本知识等。选手们自信沉稳、团结协作,展现出过硬的理论知识水平和勇于拼搏、敢于争先的良好精神风貌;3轮比拼未分胜负,比赛结果通过加赛才见分晓,最终学科情报中心党支部、学习传播中心党支部和综合管理党支部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比赛期间穿插有观众有奖答题环节,充分调动了场下观众的参与热情。 

  武汉文献中心党委书记陈丹在总结讲话中表示,此次竞赛充分展示了大家的学习成果和武汉文献中心党员的精神风貌,加深了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巩固了学习成果,增强了大家的党性观念和宗旨意识。下一步,武汉文献中心将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切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进一步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强化担当,把十九大精神贯彻到日常工作和学习中,扎实做好2018年各项工作,努力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开创中心工作新局面,谱写发展新篇章。 

知识竞赛现场

(责任编辑:程博)
关闭页面
© 1996 - 2017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